| ||||||||||||||||||||||||
一家人都喜欢唱歌跳舞,过的很幸福。
count one's blessings这个短语指的是(人生坎坷时)要知足常乐。
2. He started out a total nobody from Santa Cecilia, like me.
他最开始在圣塞西莉亚一点名气也没有,就像我一样。
这里涉及到熟词僻义,除了“没有人,无人”这个意思,nobody还可以表示“小人物,无名之辈”。
He's just some nobody trying to get noticed by the press.
他只不过是个想引起媒体注意的无名之辈。
3. I demand to speak to the person in charge.
我要和管事的人说话。
charge作名词表示“责任,职责;主管,掌管”,常和of连用,意思是“负责管理,负责掌管”。
4. And you told me you would move heaven and earth for your amigo.
你告诉我你会为了你的朋友赴汤蹈火。
move heaven and earth的意思是竭尽全力,形容“尽力”的英语表达有很多哦,比如:
body and soul 全心全意地,尽心竭力地
spare no effort/pains 不遗余力
with might and main 全力以赴,竭尽全力
go for broke 孤注一掷
5. Family comes first.
家人永远最重要。
come first表示对某人而言“最重要的人(或事)”。
电影里还有很多温暖感动的台词:
6. The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ream.
家人是比梦想跟重要的事情。
7.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8. 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
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记住我。
9. I ha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3.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
||||||||||||||||||||||||
上一篇:《我不是药神》8句虐心台词 下一篇:《后来的我们》10句精彩台词 |
- 发表评论
-
- 最新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