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最地道的主题口语族(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9-01-05 02:31 字体: [ ]  进入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7. I"m So Sad... (2)

  Good-bye, cruel world. 永别了,残酷的世界啊。

  I wish you wouldn"t go this way. 我希望你不必落得这样的下场。

  Sigh, I"m so hungry. Can I have a bite? 噢,我肚子饿了。我可以吃一口吗?

  No! Yum, gorge1, glut2. 不行,嚼嚼!你这讨厌鬼。

  I"ll drown my sorrows. 我要消愁解闷。

  Sob3! I didn"t mean to kill it. I"m sorry birdie. 呜呜,我无意要杀死你。对不起,小鸟。

  Ooo! I can"t look. 唔,我不忍心在看下去了。

  Goodness, I do hope this isn"t a loud gun. I hate noise. 但愿这不是一把会发出巨响的手枪。俺不喜欢噪音。(自杀者的话)

  Will it hurt? 不知道会不会受伤?

  I"ll rip him apart with my hands. 我要亲手把他撕成碎片。(好恐怖)


  8. A Shy Little Kitten (1)

  The little boy grew red at the sight of the cute girl. 那个男孩子见到可爱的女孩而满脸通红。


  She is afraid he"ll think her a pig. 她怕他会像对猪般的厌恶她。

  Don"t be shy, dear. 亲爱的,你别害羞嘛。

  I"m ashamed. I couldn"t tell you my love. 我真的不好意思,爱你在心口难开呀。

  They feel uneasy. 他们因不安而没法镇定下来。

  Behave yourself, or I"ll shot. 乖乖听命,不然我就开枪。

  The audience laughs. 观众在大笑。

  He is embarrassed because he made a mistake. 他因为弄错而显得很窘。

  She blushes for him. 听了他的话,她羞红了脸。

  You should see my wife in a bikini... She"s a knockout. 你应该看看我太太穿比基尼的样子,致命眩晕。


TAG标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